IMG_0032.png

麗莎覺得今年每個女孩必敗的就是這瓶【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

上次拿試用體驗過後整個大愛阿

洗臉的時候無顆粒感那種爽度你們懂吧!!這瓶極光水可以辦得到!!

 

我在青春期很容易長痘痘,過了30之後大顆痘痘不太長,但粉刺還是橫行在臉上

常常摸到一顆一顆粉刺,或者動不動就泛紅膚色不均

使用平常的化妝水只能維持現況但無法讓肌膚狀況更好,本來以為不長痘痘就是目前最好的狀況了

結果...使用極光水後大大提升我膚況的細緻度且超保濕極淨透更發光

IMG_9793.JPG

【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150ml

極光水中均附有一只蘭蔻專利設計的極光激活棒,每次使用前先搖晃一下瓶身,水與油可藉由極光激活棒高速融和

並產生無數的精華氣泡,讓每次保養都有97%的激光酵素複合精華和3%的天然植萃精油

IMG_9777.JPG

大家有看到嗎!?瓶身頂端的地方有個油水分離的分層﹐這是蘭蔻這次超極光活粹晶露的特色
 
酵素科學運用在專為亞洲肌膚研發的精華水97:3完美發光比例,再創水保養的突破
 
用了一陣子臉會發光就是這個精油的功勞叭!!
 

IMG_9790.JPG

搖勻之後這啵啵啵的泡泡一直往上衝,光看都覺得臉已經被活化了(誤

IMG_0024.JPG

IMG_5319.JPG

極光水3%的天然植萃精油裡面含了葵花籽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及葡萄籽油,除了保濕外可以有效修護肌膚,雖然是油但用起來一點負擔都沒有是清爽的!
瓶口設計蠻棒的,使用前搖晃過後極光水都集中在這個凹槽;凹槽內的量剛好夠一次全臉的保養

IMG_0122.JPG

極光水在臉上的吸收效果很好,剛開始還擔心含有精油的極光水會不會很油膩,結果一點都不!一下就吸收了
 
而且麗莎覺得妝前使用極光水,粉底的服貼度比我用他牌的化妝水好很多

IMG_0144.JPG

左邊使用前 ;右邊使用一周後
沒開美肌!!!真心不騙  麗莎我自己看到變化也是大驚  臉也太透亮了吧!
除了皮膚摸起來變細緻之外,毛孔感覺也比較沒有那麼明顯
重點膚色也比較均勻了
1.png
IMG_0021.png
 
使用蘭蔻極光水約一個禮拜後皮膚保水度也大大提升,臉不知不覺也有了飽水彈嫩的極光圈
夏天悶熱但皮膚好妝底就不用打厚,自然而然有好氣色
跟朋友聚餐時他也驚呼我皮膚變好了(他是一路看著我爛臉的人XD
 

IMG_9783.JPG

極光水是目前我使用專櫃品牌第一個使用不久就有感的商品

而極光家族除了「極光水」之外還有「極光擦擦筆」.「極光乳」.「極光霜」.「極光洗面乳」

整套用下來我會不會臉亮到沒朋友XD

在這次靠櫃體驗兌換中有一個「極光擦擦筆淡斑精華」

擦擦筆 注入極光水珍稀天然成份「法國山毛櫸芽萃取」

不僅能阻斷和瓦解肌膚黑色素也能促進肌膚新生,改善肌膚瑕疵使膚色均勻亮透

簡單說就是先淡化斑點再讓肌膚提亮很適合想淡化斑點的朋友~

 

推薦大家可以到以下活動連結填寫資料靠櫃體驗兌換「極光圈體驗組(極光水10ml+極光擦擦筆1ml)」喔!

活動連結:https://reurl.cc/ZO5lxW
 

arrow
arrow

    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