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61.JPG

理膚寶水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如果你是新朋友!?來~替你介紹一下!理膚寶水來自法國西南方的一個小鎮,那裡的溫泉水含有獨特的微量元素且純淨,經過科學製成的保養品對於皮膚是溫和且有效的,敏感肌專用。

這陣子IG看到好多人推B5的全面修復霜讓麗莎很心動不過修復霜還沒用就先跑來用B5的彈潤修復精華和C10肌光活膚精華囉

IMG_7011.JPG

最近因為疫情影響想必大家都是戴整天的口罩,上班一整天戴下來會讓粉刺蠢蠢欲動吧....我就是那位苦主

平常我就有用其他含有酸類的專櫃精華液,老實說效果很棒也很溫和

但﹐C10肌光活膚精華讓我更驚艷!!!

事情是這樣的...有天下班回家發現臉頰長了一區蠻大的顆粒,就是討厭的粉刺阿!!順手拿起C10肌光活膚精華抹在臉上就去睡了,隔天起床發現....昨晚很凸很凸的粉刺變小顆了!!這合理嗎..開始想這是什麼神奇的精華液...

IMG_7171.JPG

上面這張是我起床那天拍的,粉刺顆粒感明顯變小很多!! 我沒有使用前的照片....因為麗莎真的沒想到只是擦了一晚居然會減少顆粒感(我的錯T.T下次會記得先拍照存證XD

後來顆粒感在擦了第三天之後就消失只剩下紅紅的印記,原來含有水楊酸可以溫和代謝老化角質的產品可以發揮到這麼讓人驚艷!!

C10肌光活膚精華hen可以~我推

IMG_7046.JPG

IMG_7045.JPG

C10肌光活膚精華是屬於比較黏稠的精華液,不過吸收速度算快所以夏天使用不會感到負擔;味道則是果香味,但因為內含高濃度的維他命C所以擦完過一下會有一咪咪的氧化味道,不過味道一下就散了

C10主要訴求在提升皮膚亮度、恢復肌膚彈性及撫平細紋,阿麗莎比較沒有細紋的困擾,但提升皮膚亮度和代謝老化角質這兩項我給很高的肯定!

使用方式:

晚上清潔完臉部->化妝水->C10肌光活膚精華(可局部)->B5彈潤修復精華->後續保養

白天使用C10的話後面記得要做防曬喔!!

 

IMG_7032.JPG

這罐B5彈潤修復精華也是很猛的東西阿阿阿!!!!給你們看

IMG_7267.png

不覺得我左邊的臉整個很緊緻拉提嗎@@因為想要測試B5的功力所以晚上只擦了半邊臉

早上起來頭腦還不清楚的時候照鏡子發現臉歪了,還想說自己是不是顏面神經失調...嚇我一跳

後來才想到昨晚我為了測試只用了半邊臉..那時候不相信這麼有效果,隔天繼續測試緊緻效果一樣很好好感人

IMG_7162.JPG

理膚寶水的B5彈潤修復精華具有極高的修復力,可說是醫美等級的抗老保養品

維生素原B5具有修復和舒緩的功效,對於敏感的朋友非常適合,能加強皮膚的健康

而其中高低分子玻尿酸,除了鎖住肌膚表層的水份之外更能深入到肌底,然後跟膠原蛋白一起作用,臉部看起來就會恢復緊緻和彈性!!

這對年過30的熟女很重要阿...臉部只要恢復彈性就可以視覺年齡少好多歲,就跟睫毛多長0.1cm整個輪廓看起來就不同一樣

IMG_7160.JPG

IMG_7041.JPG

B5彈潤修復精華也是偏黏稠的精華液,不過好推勻臉部也好吸收,味道是果香味~麗莎覺得有一種很海洋的感覺

就是很補水很保濕的意思啦XD封他為抗老精華液實至名歸。

IMG_7164.JPG

白天使用B5精華讓肌膚即時鎖水妝感也會維持得比較好喔!粉底薄薄打底就足夠~

使用方式:

晚上清潔完臉部->化妝水->C10肌光活膚精華->B5彈潤修復精華->後續保養

白天:清潔完臉部->化妝水->B5彈潤修復精華->後續保養

 

IMG_7062.JPG IMG_7063.JPG

 

IMG_7005.JPG

 

想要了解更多產品介紹及領取試用的朋友可以到以下連結喔!

活動網頁  https://bit.ly/32T8Sh3
MOMO:  https://bit.ly/2xfYc0b

 

arrow
arrow

    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