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37.JPG

麗莎在看到蘭蔻這瓶化妝水時就非常感興趣,除了主打酵素科學的極光水可以幫助活化肌膚代謝老廢角質之外更含有3%的天然植粹精油,能有效修護肌膚,誰不想要皮膚看起來比雞蛋還要光滑呢

IMG_5221.JPG

麗莎自己覺得化妝水是所有保養品裡面最重要的!總覺得「化妝水」這道程序只要用得足夠後續保養會比較輕鬆而且臉也會看起來比較Q彈。

在體驗蘭蔻這款超極光活粹晶露之前有看過他們的官方介紹,除了提供肌膚保濕外更多了讓肌膚勻淨的效果!真的讓人很期待因為皮膚泛紅和膚色不均是我最大的困擾阿阿阿~

IMG_5028.JPG

大家有看到嗎!?瓶身上寫E的地方有個油水分離的分層﹐這是蘭蔻這次超極光活粹晶露的特色

酵素科學運用在專為亞洲肌膚研發的精華水97:3完美發光比例,再創水保養的突破!其中97%是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為天然植粹精油

我在使用一個禮拜之後肌膚很有感﹐至於有什麼心得下方會跟大家分享

IMG_5042.JPG

極光水用在保養的第一道程序﹐使用前記得先搖一搖;看看這晶露泡泡波~波~波~波~的往上竄,還沒用就覺得自己的肌膚動起來被活化了XD(誤

IMG_5319.JPG

極光水3%的天然植萃精油裡面含了葵花籽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及葡萄籽油,除了保濕外可以有效修護肌膚,雖然是油但用起來一點負擔都沒有是清爽的!

IMG_5274.JPG

將極光水塗抹於全臉很快的就會被吸收進去,肌膚不會黏膩;味道的部份只有在麗莎深深大吸一口氣才能聞到一點點香味,基本上接近無味的狀態~

IMG_5263.JPG

用了一星期之後很有感!!皮膚變得比較亮!而且有些小粉刺在擦化妝水的時候就會被代謝下來,皮膚摸起來光滑很多,這點我很驚訝~因為通常都要擦些酸類產品才會讓粉刺軟化,但這次居然是一瓶化妝水搞定的!這感覺超暢快

後來我再去看了產品介紹,原來裡面含有法國有機山毛櫸芽,他能有效刺激肌膚的酵素生成 ,讓表皮循環效率提升進而可以緊緻毛孔、柔嫩肌膚自然臉皮就會發光啦~(讚讚

IMG_5314.JPG

IMG_5325.JPG

上圖為使用極光水前,鼻翼旁邊的毛細孔看起來比較大

下圖為使用後,比較有保水感而且毛細孔看起來也比較小!!

5C3FF250-C643-4C39-8A78-42732A2BE8AF.jpg

看來~我持續用了5.6年的化妝水在我使用完蘭蔻這瓶超極光活粹晶露後要退位了在這個輕熟女的年紀,產品用完臉會發光,加分!代謝老廢角質,加分!肌膚均勻,加分!

再見了~我回不去的青春

我來了!!蘭蔻

想要跟麗莎一樣皮膚發亮的朋友們,可以到以下連結拿兌換體驗喔!

兌換體驗連結:https://reurl.cc/yZ1O6y

arrow
arrow

    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