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25.JPG

大夥兒跟我一樣,喜歡戶外走跳,但又怕熱的嗎!!!

怕熱原因

1.本人汗腺非常非常發達,討厭黏答答

2.太熱,脾氣指數有時候也會上升

3.妝會花掉

就是不怕會曬黑啦~哈哈哈

很會流汗,那就拿條毛巾拿張衛生紙擦一擦就好

太熱~脾氣上升有貼心的另一伴幫你搧風就好

那...妝花掉,補妝就好!?

不.....媛仔本人不太補妝,因為臉已經油了又加上在外一整天灰塵都在臉上

如果還補妝我自己會覺得有點怪啦~((個人習慣,也是可以稍做清潔再補妝唷

 

如果想要維持美美的妝感一整天該怎麼做哩

鏘鏘~

IMG_6959.JPG

MOTIVES 這個品牌在台灣越來越火紅了

在美國某場VOUGE時尚秀裡的彩妝指定品牌就是MOTIVES唷~(<--點他 影片分享)

 

MOTIVES定妝噴霧

在化好妝之後,由上往下噴灑於臉部

按壓4-5下,讓全臉略濕,等待自然乾即可(不需要拿衛生紙擦乾)

 

IMG_7019.JPG

 

我一直在想要如何讓大家看出定妝噴霧的效果

用手機拍臉好像也不那麼準確,畢竟現在相機鏡頭多少都自己美膚><

後來想到,每次在辦公室下班時我都會拿衛生紙擦掉臉上油光

油擦掉了,粉也會被我擦掉(下圖右邊)

IMG_6961.JPG

 

用簡單的比較圖給大家看,透過衛生紙擦拭

有噴過定妝噴霧的臉,即使在戶外流汗一整天,妝感的維持度比在室內吹冷氣好

另外有噴過定妝噴霧的臉,彩妝品會更服貼在臉上,減少因流汗而掉妝喔

 

 

IMG_5933.JPG

臉美美的之後就可以開心放心地玩樂囉!!!!!

 

定裝噴霧哪裡買: 請按我    

 

同場加映

過敏性肌膚粉刺痘痘肌怎麼救!?

請按我,過來人真心分享

 

 

 

arrow
arrow

    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