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58.JPG

來馬來西亞這麼多趟,終於~要來分享住宿文了

這家民宿一直是我來吉隆坡的首選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對住宿很挑剔....可以隨便吃但不能隨便住!!

 

特別在國外,入住一間乾淨明亮的空間是很重要的
 

1.jpg

(此圖片取自於網路)

馬來西亞的酒店通常會有幾個樓層是給其他房東買走做為日租屋使用

所以在安全上大家可以放心,樓下都有酒店保全

在晚上約10or11點過後大門都是鎖住得必須要有房卡感應才能進出

 

3.jpg

(此圖片取自於網路)

一樓大廳乾淨寬敞,如果有朋友來訪還可以坐在這裡談天

照片後方的玻璃門可以直接進到酒吧

有飲料,輕食,酒水等選擇,晚上還會有歌手駐唱喔

IMG_9314.JPG

酒店9樓是游泳池,健身房,會議室及洗衣室和休憩區

基本上我每次來游泳池幾乎都沒有人,整個就是包場的概念啦~

2.jpg

(此圖片取自於網路)

泳池的旁邊就是健身房

雖然不大間,但基本的跑步機踩踏機,重訓器材都有,也是乾淨的沒話說

是說這跑步機的角度也太棒了,邊運動邊看比基尼辣妹這樣XD

 

IMG_9334.JPG

這是泳池旁的休憩區,是不是很峇里島風格

馬來西亞雖然四季如夏,但是吉隆坡的熱我覺得很可以(台灣的熱我不行...)

偶爾會有涼風吹來,真得好舒服阿~老闆給我來罐啤酒

IMG_9258.JPG

這次住在11樓

房門一開~一樣的明亮一樣的整潔,這就是為什麼我每此都會和這位房東租房的原因!!

後面的左邊有一個大大的衣櫥

衣櫥旁邊有一個大大的桌子

桌子旁邊有一個大大的電視

 

undefined

飛往吉隆坡機票查詢https://bit.ly/2YxU48K

IMG_9260.JPG

在這小天地裡面,兩人活動空間絕對足夠,而且整間房價也才1000多台幣而已!

如果有需要加人可以和房東先生說,他會貼心的幫你準備床墊(費用部分要再詢問喔)

IMG_9261.JPG

每一間房外面都有一個不小的陽台,曬衣服的好地方,早上曬下午就乾了

今天住的這一側剛好面對商辦大樓,晚上多了一點寧靜

5.jpg

(此圖片取自於網路)

如果是住在另一側的話,則會直接面對酒吧街

說實在的房東的落地窗隔音效果真的很好!!雖然還是會聽到一點點的聲音

但是當你打開門直接聽到實際的音量後你一定會心想...

老闆用的一定是錦宏氣密窗  (喂~我在幫別人打廣告幹嘛哈哈

 

IMG_9268.JPG IMG_9267.JPG

乾濕分離的廁所

水溫穩定!這很重要,旅人最需要的就是在夜晚好好的洗一個熱水澡

把一天的疲勞都洗掉

IMG_9269.JPG IMG_9270.JPG

對!各位看倌沒看錯

房間裡面有洗衣機和中型冰箱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阿

(圖片取自於房東網站連結)

廚房就在冰箱的旁邊,要什麼有什麼

電磁爐好用又安全 (使用時牆壁上的總開關記得打開)

IMG_9263.JPG IMG_9266.JPG

一個房間有這麼多的杯子讓你使用

IMG_9264.JPG IMG_9265.JPG

有這麼多的鍋碗瓢盆 讓你方便下廚料理

IMG_9259.JPG

廚房的前面還有 餐桌!!!!

我太愛這空間了~灑花 

地圖.jpg

來說說酒店的地理位置吧

步行約10分鐘穿過著名的阿羅街就是柏威年PAVILION百貨公司 

柏威年PAVILION百貨公司 ,國際知名品牌裡面幾乎都有了,空間很大

樓下和樓上都有東西吃,雖然在高檔百貨公司裡面,但吃的價格都很合理

如果你去的時候剛好遇到華人.馬來人.印度人新年,聖誕節等中庭會布置得非常漂亮

這只是門口的小菜一碟~ 裡面更是奢華得不得了~

PAVILION旁邊還有飛輪海商城和樂天廣場,都是百貨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樂天百貨樓下的『十號胡同』是大馬前幾名美食都在這

可以去嚐嚐 雲吞麵 肉骨茶 海南雞飯 LAKSA 等等

(個人覺得外面得更好吃啦,歡迎問我)

劉蝶廣場LOW YAT PLAZA整棟都是賣3c產品,跟台灣的三創.光華很像

裡面修手機很便宜喔,如果唉鳳不幸壞掉可以拿去那裡修...幾個小時就好了

阿羅街是一條吃吃吃喝喝喝的街,簡單來說就是觀光客才會去的地方

因為我去了N次不是觀光客了...那裡東西..恩...對.. 然後比較貴(我這樣有很委婉嗎

差不多把地理位置交待一遍啦~是個步行到商場都很方便的地方

如果要去比較遠的地方可以選擇走到pavilion那邊有地鐵

或者是下載Grab car 他已經把Uber併購下來了

方便又便宜喔!!

4.jpg

附上酒店外觀 (現已經改名為 RAMADA)

這麼棒的公寓式酒店哪裡訂

https://www.airbnb.com.tw/users/72385425/listings

房東有很多間房,不是每一間都 在這個位置唷!!

請看清楚再下單^^

有更多馬來西亞相關疑問歡迎詢問我我我~

 

undefined

飛往吉隆坡機票查詢https://bit.ly/2YxU48K

 

 

arrow
arrow

    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